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Foretellix宣布推出新款ALKS验证套件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10-21 08:30作者:余秋云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9日,以色列公司Foretellix宣布推出新款ALKS验证套件,这也是全球首个针对最新公布的自动车道保持系统(ALKS)规定的商业解决方案。该款新套件也支持Mobileye的数学避障模型——RSS(责任敏感安全),此前双方还成功合作展示了ALKS安全监管和合规流程。新型验证方案将帮助汽车制造商解决与ALKS自动驾驶系统有关的监管和认证要求。Foretellix是一家为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车辆(AV)研发安全验证软件的公司,而Mobileye是英特尔旗下自动驾驶子公司。

  最近,Foretellix还发布了新款ADAS&高速公路解决方案,这是一个开箱即用且全面的验证套件,可支持L2驾驶辅助技术至L4高速公路完全自动驾驶解决方案。随着该套件的推出,现在该解决方案包括由欧洲经委会首次在商业上执行的新型ALKS规定,该规定也是全球首个L3规定。

  在与Mobileye的联合演示中,ALKS验证套件生成了所需的监管场景和参数,并提供了由RSS控制车辆行为的可测量指标。该套件采用Mobileye的RSS模型以确保受试车辆不会引发危险情况,并能够对由其他车辆引发的危险情况做出适当反应。此类场景会根据不同的参数值范围发生变化,表明可以满足安全性和监管要求。

  Mobileye自动驾驶车辆标准部副总裁Jack Weast表示:“监管机构要求车辆能够避开合理可预见以及可预防的碰撞。Foretellix的Foretify采用RSS模型让OEM有方法展示其遵守了全球最先进自动驾驶规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