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雷诺公布电气化愿景 未来电动车将占50%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0-19 09:03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雷诺承诺至2050年在欧洲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到2030年,雷诺的目标是比2010年减少5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到2022年,雷诺所有上市的新车型都将拥有纯电版或电气化版。未来5年内,市场上销售的雷诺车型中,将有一半车型是纯电动或混合动力版。

  从10月15日至27日,雷诺计划通过eWays一系列活动,进行新产品、新技术的展示。eWays是雷诺集团的一个全新里程碑。无论是在现在还是未来,雷诺集团将成为可持续出行及可持续生态系统的重要参与者。

  十年前,雷诺集团第一款电动汽车ZOE问世。如今,雷诺旗下已经拥有8种不同电动车型,全球销量超过35万!除了纯电动汽车外,集团还为雷诺Clio、雷诺Captur、全新梅甘娜(Megane)、全新梅甘娜Estate车型以及全新雷诺Arkana提供了全系列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雷诺正继续扩充其混合动力车型矩阵,新发布了三款配备该新技术的新车。全新雷诺Arkana E-TECH混合动力版、Captur E-TECH混合动力版和全新梅甘娜掀背式E-TECH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于2021年上半年在欧洲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