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同比增长23.4% 奔驰三季度交付新车223631台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0-15 09:17作者:庞硕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梅赛德斯-奔驰三季度共向中国客户交付223,631台新车,同比增长23.4%。此外,前9个月共向中国客户交付569,698台新车,同比增长8.3%。

  据了解,奔驰前三季度以C级、E级和S级为主的轿车来继续强化市场竞争力,三款系列为该品牌在华表现贡献约一半份额;SUV方面,GLC SUV表现尤为强劲,除此之外全新GLA SUV、全新CLA四门轿跑车、全新CLA五门猎跑车等产品已全部登陆中国市场。

  新能源方面,作为旗下首款国产纯电SUV,EQC可以说是奔驰新能源的标志,同时也是进军新能源界的重量级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封闭格栅,两侧头灯组造型新颖并与底部黑色饰条融为一体,同时灯组内部LED日间行车灯辅以蓝色元素点缀,具有辨识度。

  车尾造型十分圆润,顶部扰流板为其增添了一些运动感,扁平的“C”形贯穿式尾灯颇具辨识度,底部黑色护板与银色镀铬饰条的搭配,降低视觉重心。另外,该车右侧翼子板处及尾部设有两个充电接口。

  动力方面,奔驰EQC 350 4MATIC的最大输出功率210kW,峰值扭矩415N·m;EQC 400 4MATIC车型最大输出功率300kW,峰值扭矩为73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