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日产9月终端销量11.2万辆 同比增长8.7%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0-15 08:45编辑:王雨

  10月14日,东风日产发布了该品牌9月终端销量,9月终端销量为112,029辆,同比增长8.7%,创下史上最佳9月销售记录,年累计终端销量达757,622辆,连续6个月保持同比正增长。

  借助品牌焕新和北京车展,东风日产在市占率方面,在8月合资非豪华品牌开票市占率达11.6%,1-8月合资非豪华品牌累计开票市占率达11.7%,同比提升1.1个百分点,在93个城市达成主流合资厂商上牌市占率第一。

   两大阵营持续发力 销量再创9月新高

  轿车阵营,2021款轩逸引领轩逸组合,稳居家轿市场前茅,9月终端销量57,438辆,同比增51.4%,创下该车型史上最佳9月销售记录。

  VC-Turbo超变擎和ProPILOT超智驾双超科技组合实力加持,“智能双骄”第七代天籁9月终端销量11,828辆,同比增长14.3%。

  骐达9月终端销量6236辆;蓝鸟9月终端销量1060辆。

  SUV阵营,9月累计终端销量达成35,357辆,环比增长2.3%。2021款奇骏智9月累计终端销量15,168辆。

  2021款逍客,9月累计终端销15,553辆。2021款劲客,1-9月累计终端销量21817辆。楼兰1-9月累计终端销量10823辆。途达9月终端销量1071辆,同比增长52.6%。

     品牌焕新

  北京车展前,NEW NISSAN品牌之夜正式宣告日产品牌焕新,这是继7月15日发布全新标识和Ariya全球亮相之后,日产全球首次面向单一市场进行品牌全面焕新,在中国完成了品牌形象、态度主张、全新产品和技术四大层面升级。作为日产在中国战略落地的执行者,东风日产以品牌焕新为新起点,正式启用以全新LOGO为核心的品牌视觉体系,以崭新面貌开启新里程,同时发布了全新的品牌主张——敢为,官宣刘柏辛与吴磊为NEW NISSAN品牌代言人,开拓Z世代人群。

  东风日产将以VC-Turbo超变擎、ProPIOLT超智驾、Nissan Connect超智联、Zero Emission和e-POWER五大核心技术,加速“日产智行”在中国的落地,未来也将在中国深厚的智能化土壤扎深根基,以全球先进技术为养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续写日产在中国的全新篇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