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百度合作升级 所有新车将搭小度OS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0-15 08:46作者:佟闻丰 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现代汽车集团与百度Apollo智能车联合作全面升级。未来现代起亚在华销售的全部车型及进口车型都将搭载小度车载OS的能力。基于小度车载OS核心能力,不仅在全双工语音交互、智能语音合成等方面均有全面提升,还加入了最新的百度地图汽车版以及多样化的服务生态应用等,打造更丰富的车联生态系统。

  此前,小度车载的核心能力已经在现代索纳塔、菲斯塔、昂希诺、ix25、ix35等全系车型上搭载。此次,百度Apollo智能车联与现代的全面合作将碰撞出更智能的火花,小度车载OS及核心能力将应用于更多现代车型。

  据了解,搭载百度Apollo智能车联能力的现代车型将拥有更智能的语音语义理解能力,在实现更顺畅的人机交互的同时,为车主提供更便捷的车内服务。娱乐方面,接入百度随心听的车载娱乐生态,用户可享受到音乐、有声新闻等优质的头部音频内容资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