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吉利投资加持 路特斯将升级电动车测试设施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10-14 08:34作者:占亚娥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路特斯正利用吉利汽车数百万美元的投资,对其位于英国海瑟尔的总部和测试设施进行升级,这是该品牌推进现代化和开发零排放产品阵容计划的一部分,预计测试设施升级将于2021年完工。

  路特斯将新建一个新的电动驱动单元测试中心、改造测试轨道并升级相关工程设施。路特斯表示,这将允许工程师在模拟真实环境下测试电动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和支持电子设备。除此之外,现有的内燃机测试设施,以及车辆排放实验室和原型车制造车间也已经升级。与此同时,路特斯在海瑟尔长达3.5公里的测试轨道已经升级了安全系统,并安装了新的闭路电视摄像头,用于全程监控。

  路特斯工程执行总监Matt Windle表示,“我们看到了将路特斯工程中心置于汽车创新前沿的巨大潜力,这将进一步增强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提高我们的增长力。电气化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围绕轻量化和改进动力的挑战是追求更高效电动汽车的一个主要因素,而这些直接与路特斯的核心价值观相关。”Windle还补充称,“我们在路特斯Evija纯电动超跑项目中学到的知识和经验也可以用来帮助其他企业。”

  明年年初,路特斯将推出其首款电动超跑Evija。该款车电机功率将达1470kW,最大扭矩为1700Nm,在2021年中上市时,售价或高达300万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