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爱驰汽车携手中科院大连化物所战略合作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0-12 09:12作者:佟闻丰 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爱驰汽车与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签署关于甲醇燃料电池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甲醇燃料电池的市场研发与车上应用展开深度合作,推动能源经济与智能制造双向突破。

  据官方称,爱驰汽车甲醇氢燃料电池技术已经做到工程化落地,实现在整车及固定电站的推广和应用。爱驰汽车甲醇重整制氢燃料电池项目奠基仪式,于8月8日在山西高平市举行。该甲醇重整制氢燃料电池项目,位于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米山园区,占地100亩,总投资20亿元,计划建设年产8万台套甲醇制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项目建成后有望成为全国乃至全球最大的车用甲醇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制造基地,首款搭载甲醇氢燃料电池的产品计划在2022年投放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