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戴姆勒工会主席敦促立法者发展充电基础设施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10-12 08:52作者:谷姣姣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劳资委员会主席Michael Brecht表示,欧州立法机构应该在寻求降低碳排放的同时,大力推广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

  汽车制造商已经发出警告,欧盟计划2030年将新车平均排放量较2021年减少50%,这威胁到了严重依赖于内燃机汽车装配的制造业工作岗位。

  Brecht表示,如果没有更加便捷充足的充电网络,就不能吸引消费者购买电动车,那么汽车总需求就可能受到影响。“政府机构不应该无条件决定收紧二氧化碳排放限制。我们必须有一个加大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总体规划,现在有很多小的倡议,但还没有人将它们整体联合起来”。

  本周早些时候,欧洲议会投票支持了一项具有法律约束力的目标,欧盟要在2030年削减60%的温室气体排放。

  对此,Brecht警告称:“从根本上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战略,但是增加电动出行工具是有问题的,电气化交通的未来将不会需要同样数量的员工。”他表示,戴姆勒已经审查了其战略,以释放资源来改组工厂,并重新培训员工以生产低碳排放汽车。

  此前9月,戴姆勒有意对德国两座关键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工厂进行改造,从而向电动汽车转型。而早在2017年,该公司就曾因电动车销量大幅增长,而向投资充电站网络ChargePoint投资8200万美元,扩大其欧洲业务的运营网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