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值得期待!马自达宣布转子发动机2022年回归

来源:58汽车时间:2020-10-11 10:24作者:曾月林编辑:张航

  近日,马自达在日本举行了MX-30 轻混车型的上市发布会,这次发布会的焦点自然是MX-30 轻混车型,但当大家都聚焦在这款新车的时候,马自达首席执行官松本明(Akira Marumoto)宣布转子发动机将在2022年上半年投放市场,并且会搭载在MX-30上。

  据松本明介绍,马自达最早将在2021年1月份开始道路测试一系列原型转子发动机,除了MX-30外,率先搭载转子发动机的车型还有可能是2012年就制造了一台Mazda2原型车,可以扩展应用转子发动机。

  对于马自达粉丝来说,转子发动机就是信仰,等到马自达转子发动机回归了那一天,你会买一辆圆梦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