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别克9月销量达9.87万辆 同比增长28%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10-09 09:08作者:冯凉爽编辑:王立银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公布了 9月份销量成绩。数据显示,别克品牌9月实现批发销量9.87万辆,同比增长28%,创下24个月以来的月销新高。2020年前三季度,别克品牌累计批售58.8万辆,其中高端车型占比达到56%,产品结构与销售质量持续优化提升。

  今年,别克品牌在产品结构上得到显著改善,其中别克GL8系列在MPV市场连续发力,构建起由GL8艾维亚、GL8 ES陆尊和GL8陆上公务舱三大系列组成的全新一代GL8家族矩阵,整体销量不断攀升。数据显示,全新一代GL8家族9月共销售1.68万辆;前三季度累计销售10.1万辆,领跑高端MPV细分市场。

  另外,别克SUV家族9月销量表现亮眼,以2.1万辆的销量成绩实现同比激增65%。其中,昂科威S与昂科威9月共销售1.57万辆,昂科旗9月销售2,194辆;此外,别克昂科拉GX和昂科拉双车1-9月累计销售26,677辆,实现85%的同比增长。

  在轿车领域,全新君越9月销售6,119辆,创下17个月以来的最好月销成绩;前三季度累计销售3.79万辆,同比增长30%。全新君威9月销售达1.49万辆,刷新单月销量历史纪录。英朗9月共销售3.18万辆,同比劲增28%,强势回归主流中级车第一梯队。英朗销量的强势回归,离不开别克今年全新推出的英朗四缸典范及英朗轻混动车型的助力。

  在新能源领域,别克“微蓝”家族9月共销售1846辆,环比增长117%,前三季度累计销售1.02万辆,同比增长6倍以上,市场表现持续向好。

  上汽通用方面表示,今年是别克品牌“全面向上”的攻坚之年,旗下Avenir艾维亚、GS两大高端子品牌齐发力,为消费者带来高端、豪华产品体验的同时,也不乏时尚、运动的年轻化元素。业内认为,随着金九银十车市销量旺季的到来,别克品牌第四季度有望再度迎来高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