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将在柏林和上海生产“本土化车型”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09-30 08:58作者:谷姣姣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9月28日,在特斯拉计划生产更廉价的电动车之际,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和上海超级工厂将生产两款不同的新电动车型。

  当日,马斯克发表推特称上海工厂和柏林工厂都会生产“本土化车型”(original cars),这就意味着两家工厂将为各自市场设计新车。不过,马斯克已多次表示正计划为中国市场打造一款“受中国启发”的汽车。最近,他谈到在德国和中国的新车设计和生产,表示要利用当地市场的工程师和设计人才,计划分别组建新车设计团队,并在当地投产所设计的新车。

  特斯拉“电池日”上,该公司还宣布将设计一款新款车,尺寸将比Model 3小,但仍然拥有足够的续航能力,预计将在未来三年内生产,价值25,000美元。

  中国上海工厂目前正在生产Model 3,并将很快生产纯电跨界车Model Y。2020年3月起,特斯拉已经开始向美国消费者交付Model Y。

  德国柏林工厂还正处于建设中,预计最早于2021年7月开始生产汽车。马斯克此前表示柏林工厂将生产略微不同的Model Y。但这不是其推特中所说的“本土化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