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将向加拿大工厂投资14.6亿美元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09-24 08:56作者:星云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9月22日,加拿大Unifor工会主席Jerry Dias表示,作为与加拿大汽车工人达成的临时协议的一部分,福特将对其加拿大奥克维尔(Oakville)和温莎(Windsor)的工厂投资19.5亿加元(约14.6亿美元)。

  Dias表示,双方的协议包括对奥克维尔工厂进行改造,以在2025年至2028年期间生产5款电动汽车,其中首款车型将于2025年下线。

  一位政府消息人士在9月22日证实,加拿大联邦政府以及安大略省政府愿意向奥克维尔工厂进行投资,帮助其转型为电动汽车生产工厂,这项投资将能够让该工厂在未来多年持续运营下去。

  当天,安大略省省长Doug Ford表示“正在协商之中”,从而确定安大略省政府将为福特工厂的电动汽车生产线投入多少资金。他并未透露该省考虑向福特提供多少资金。《多伦多星报》和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称,加拿大联邦政府和安大略省政府最高可能向福特工厂投资5亿加元。

  瑞信信贷分析师Dan Levy表示,这笔交易将为福特带来好处,因为它避免了加拿大工人的罢工,并且解决了工厂闲置产能问题。奥克维尔工厂是福特位于加拿大唯一的一座整车装配厂,当前负责林肯Nautilus和福特Edge跨界车的生产。此前福特取消在该工厂生产下一代Edge的计划,这座工厂也因此被认为有关闭的风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