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ID.4即将推出 美国车主可免费充电三年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09-23 09:03作者:谷姣姣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9月21日,大众宣布与Electrify America达成协议,后者的充电网络将在美国为大众即将推出的电动SUV ID.4提供“三年无限充电”服务,这一费用已包含在ID.4的价格中。

  Electrify America是大众就“柴油门”丑闻与美国环保署达成和解而建立的公司,目前该公司已与一些汽车制造商直接签订协议,为其新电动车提供充电服务。

  现在,Electrify America将利用其全美最大的户外直流电快充网络为2021年款大众ID.4电动SUV提供三年的无限次数充电服务,且在购车价格外不收取额外费用。

  对此,Electrify Americ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iovanni Palazzo表示:“Electrify America致力于推动电动车行业前进,2019年我们以平均每个工作日建1.2个充电站的速度建设直流电快充网络。现在越来越多的电动车上市,消费者对电动车的兴趣不断增加,我们很高兴宣布与大众达成协议,为ID.4车主和新一波电动车用户提供快速方便的充电服务。”

  大众美国子公司首席执行官Scott Keogh表示:“ID.4的设计、配置和价格都是为了赢得已经准备好迎接电气化的SUV车主,并且使他们再次爱上大众。通过与Electrify America合作,为车主提供三年免费的快速充电服务,我们正为主流紧凑型SUV车主转型电气化扫清所有障碍。”

  Electrify America目前在美国拥有超过470个充电站和2,000多个直流电快速充电桩,预计将在2021年底增加到约800个充电站,约3,500个直流电快速充电桩。上周,Electrify America还升级了定价系统,采用了更公平的千瓦时计费模式,这使得充电价格更加低廉。

  大众本周将会推出ID.4量产版本,今年晚些时候新车会到达美国经销商手中。据悉,大众2022年将开始在美国生产这款电动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