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3大品牌上阵 上汽通用携40款车亮相北京车展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9-21 09:16作者:刘岸泽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将以“行健致远,智领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共40款展车亮相北京车展。在E2馆的别克和雪佛兰品牌以及W3馆的凯迪拉克品牌总面积近3500平方米的展台上,将汇集多款全新上市车型和市场热销车型。

  本届北京国际车展,别克品牌携18款车型登场,包括别克旗下MPV、SUV、轿车家族和Avenir艾维亚、GS两大高端子品牌以及微蓝新能源子品牌。

  雪佛兰将携11款主力产品亮相北京车展,新探界者将迎来上市后的首秀,并与雪佛兰开拓者共同引领雪佛兰SUV家族登场。此外,全新迈锐宝XL、畅巡、科鲁泽等车型也将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探界者整车运用了更多平直线条与棱角分明的几何元素,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贯穿镀铬饰条将分体式LED头灯组分割成上下两部分。其中,上方LED日行灯和转向灯狭长犀利,下方双模组LED大灯则带来更好的照明。

  凯迪拉克将携CT6、CT5、CT4、XT6、XT5、XT4共计11款车型亮相,不仅如此,凯迪拉克还将呈现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人脸识别解锁启动系统、全新一代车载互联系统等一系列科技。

  凯迪拉克超级智能驾驶系统使用了厘米级高精度地图数据系统的智能驾驶技术,并采用了激光雷达扫描地图。同时,高精度GPS定位系统整合高精度地图数据、实时摄像头、雷达传感器和高精度GPS定位系统等多种数据,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可以有效确保只在合适的道路条件下启动,精准识别车辆所在的位置。

  凯迪拉克人脸识别解锁启动系统也已率先配备于刚刚上市的2021款新美式运动SUV XT4上,用户可先人一步,体验真正的“无钥匙时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