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ID.3表现超预期 获挪威销量桂冠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9-21 09:10作者:张季冬编辑:王雨

  随着大众ID.3正式在欧洲市场开始交付,这款大众MEB平台首款电动车的市场表现就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毕竟它是大众电动车战略成败的关键。最新的消息表明,截至2020年9月16日(上半月),距首批交付仅两周多一点时间,大众ID.3已成为挪威销量最高的纯电动车。

  数据显示,大众ID.3新车注册量为692台,明显超过了特斯拉Model 3的577台(2020年至今总销量2,659台),而排名第三位的则是极星2,售出496台(2020年至今总销量1,012台)。大众ID.3在9月上半月的市场表现甚至超过很多其他长期霸榜的电动车,比如目前2020年销量排名第一位、共售出7,600多台的奥迪e-tron。

  由于特斯拉财报的需要,经常采用季度末大促销的策略,现在还不能肯定地说ID.3一定会在9月份击败Model 3。目前,Model S和Model X在挪威市场几乎被边缘化,因此现在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了Model 3。

  不过,考虑到大众在挪威市场的品牌影响力,高尔夫一直都是最畅销的车型,不管Model 3的促销有多大力度,大众ID.3都很有可能获得挪威最畅销电动车的桂冠。大众ID.3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electrek)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