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车展看点:北京车展这些重磅新车不容错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8 17:36作者:李美娜编辑:刘迎

  2020年北京车展,它终于出现了!体现了德国人的严谨与守时。早在2011年7月宝马发布i3和i8概念车时,就曾公布宝马的i系列产品计划,其中i4及i5两款电动车型,预计要等到2020年完成量产上市。而此次北京车展,宝马i4将率先与大众见面。为了这次约定,宝马投资约2亿欧元,经过六周停工改造,按计划如期完成宝马总部德国慕尼黑工厂的改造,宝马i4即将与宝马m3共线生产。

  之所以推荐这款车型,除了宝马i4概念车拥有时尚新潮的造型,简约的内饰设计风格外,展现未来创新设计,则更加迎合本次车展探寻新技术的主题。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宝马i4拥有独具特色的声音,它是由世界著名作曲家汉斯·季默与宝马音响设计师伦佐·维塔莱共同开发的,但这并不是指车内音响,而是使用个性化的声音,去提醒其它道路使用者,这对于电动汽车来说会大大提成道路行驶的安全性。

  当然这只是冰山一角,在全球电动化趋势愈演愈烈的情形下,宝马i4大胆尝试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首次采用透明样式品牌LOGO,同时搭载最新电力驱动技术。尤其是这套第五代宝马eDrive电力驱动系统,双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390kW,甚至比宝马M3雷霆版还高出15 kW。令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s,极速超过200km/h。而配备容量为80kWh的电池组,又可以使i4的续航里程达600km。可以说,这把历经十年磨砺的利剑,一经出鞘便展现出令对手无懈可击的一面。

  点评:在如今“混战”的年代,宝马i4能否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力拔头筹,除产品层面外,完善的配套设施以及出色的售后服务体验,都是制胜的法宝,就如同特斯拉一样。而作为传统汽车龙头企业之一,宝马似乎在这些方面更有经验,目前已开始进行大规模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到今年年底,宝马将在国内提供近25万根充电桩,覆盖全国300个城市。2021年大战即将打响,这不光是宝马的成与败,更像是传统车企吹响反攻的号角,这样说来,宝马i4难道不是此次北京车展最应该关注的车型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