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车展看点:北京车展这些重磅新车不容错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8 17:36作者:李美娜编辑:刘迎

  推迟已久的2020年北京国际车展,终于在9月底与大家见面。等待了这么久,不少车企选择在这场大型车展上亮出杀手锏,那这场“迟到”的车展会有哪些重磅车型不容错过?车质网编辑们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诸多热门车型齐聚一堂,这其中是否有你的心头爱呢?

  宝马5系一直是豪华中大型市场中强有力的选手,且新车的每一次改变都牵动着对手的内心。2020北京车展上,中期改款的宝马5系即将上市,新车将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加之诸多配置上的升级,竞争力进一步加强。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5系最大变化在于前脸部分,新车针对两侧灯组进行重新设计,内部灯腔结构也发生了改变,视觉效果更具科技感。同时,新车依旧会推出两种套件供消费者选择。车尾主要变化同样在于灯组部分,尾灯采用了最新的三维立体设计,辨识度有所提高。

  内饰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布局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升级。新款5系将全面采用宝马最新的iDrive 7.0车机系统,不仅加入了远程软件升级功能,还可使用带实时路况显示的宝马地图。另外,新车预计将搭载最新一代的驾驶员辅助系统(Driv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其中包含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测、紧急制动、路口警告、可根据导航主动车道变更系统、周围区域的3D可视化显示系统以及泊车/倒车辅助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最大的亮点就是48V轻系统的加入,这也是宝马5系首次搭载改系统,预示着宝马在电气化战略布局上更进一步。

  点评:本次北京车展,宝马5系和奔驰E级不约而同地选择推出中期改款车型,颇有种针锋相对的意思,火药味越来越浓。2020年即将进入最后一个季度,BBA之间的争夺愈加激烈,特别是奔驰和宝马这两位老对手,市场表现不分伯仲。宝马今年能否卫冕销冠,奔驰是否有机会夺回失去的王座,将是四季度的一大看点,而这其中起到关键作用的,无疑就是本次车展上市宝马5系和奔驰E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