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内文流出 对比ID.4与特斯拉Model Y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09-17 08:50作者:星云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大众表示,其ID.4电动SUV并不会与特斯拉车辆形成竞争,然而很明显,大众实际上的确将特斯拉Model Y视为竞争对手。该公司最新流出的一份内部文件显示,大众对上述两款电动SUV进行了详细的对比。

  此前大众表示,该公司即将推出的ID.4电动SUV的主要对手是丰田荣放(RAV4)和本田CRV,ID.4将主要与这两款车型争夺市场份额,而特斯拉Model Y并不是其假想敌。同时该公司还曾表示,他们非常尊敬特斯拉,以及其最新的电动SUV Model Y。不久前,大众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他试驾了Model Y,并且将其视为一款“具有借鉴意义”的车型。

  大众流出的文件显示,ID.4比Model Y短17厘米,但内部空间却比后者大6厘米。大众还强调了ID.4相比Model Y的其他一些区别:

  1. 高质量内饰,大众OS和数字化

  2. 更成熟的经销商和服务

  3. 1万欧元的价格优势

  4. Model Y加速能力更强、充电速度更快

  5. Model Y更以软件为中心

  本月晚些时候,大众将正式发布ID.4,因此在未来几周中,我们将会获得有关这辆车的更多信息。大众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在欧洲和北美洲开始交付ID.4。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