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斯柯达计划转移速派和柯迪亚克生产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09-14 09:08作者:谷姣姣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9月10日,大众斯柯达工会主席兼监事会成员Jaroslav Povsik发文表示,斯科达计划将部分高利润车型的生产工作转移至其他国家的大众工厂。

  Povsik在工会的每周简报Skodovacky Odborar中发表了头版文章。他表示,公司计划将斯柯达速派(Superb)和斯柯达SUV科迪亚克(Kodiaq)的生产分别转移到斯洛伐克和德国,而另一款SUV Ateca将在西班牙打造。

  Povsik 在文中写道:“这场针对斯柯达发起的运动足够了吗?我们是否需要去除所有斯柯达所拥有的出色部分?我们将在所有战线上战斗——在媒体上,通过政府,通过公众,在大众集团,在任何地方。”

  斯柯达总部位于捷克,是该国最大的出口商。但其成功有时也会在母公司大众集团内部导致混乱,大众工会主席曾谴责斯柯达抢夺市场。对于此次转移生产,斯柯达发言人拒绝置评。

  2019年,斯柯达在捷克工厂生产了29,298辆速派,101,586辆科迪亚克和98,370辆西雅特Ateca;就全球市场而言,斯柯达去年交付124万辆汽车,中国和德国是其主要市场。与其他车企一样,斯柯达也正努力从疫情封锁中恢复过来,现在面临着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需求。

  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曾在7月表示,为了与韩国和法国同行竞争,斯柯达还需要做出更多努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