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戴姆勒在新墨西哥新增自动驾驶卡车测试中心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09-07 09:19作者:余秋云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自从戴姆勒卡车(Daimler Trucks)收购了美国自动驾驶公司Torc Robotics的多数股权之后,截至目前,两家公司的合作已经满一年。在一年的合作中,双方都追求同一个目标:在十年内让量产的高度自动化卡车(SAE Level 4)上路,其中包括在道路上部署L4测试车队、开始重新设计卡车底盘、采用轮毂到轮毂模型、制定严格的测试规格和正式的卡车安全驾驶员认证流程、扩展软件能力。现在,两家公司合作的自动驾驶技术集团(Autonomous Technology Group)将把测试范围扩大至新墨西哥州,并在阿尔伯克基(新墨西哥州城市)建立一个新的测试中心。从今年秋天开始,新测试中心将为在公共道路上行驶的车辆提供更多的数据,以实现更多用例。

  戴姆勒卡车与Torc于2019年春天开始合作,并于9月首次在Torc的总部(弗吉尼亚州西南部)开始高速公路自动驾驶测试。此外,双方还在位于俄勒冈州Madras的戴姆勒卡车北美高沙漠试验场进行封闭道路测试。2020年2月,戴姆勒卡车与Torc宣布,计划将自动驾驶卡车技术测试扩展至其他地区,并在美国增加新的公共道路测试路线。不过,由于COVID-19疫情,该计划被推迟实施。

  在因疫情停工期间,双方团队继续专注于利用强大的仿真测试技术测试自动驾驶卡车。2020年6月,弗吉尼亚州团队恢复了需要遵守安全和健康协议的下一代自动驾驶软件公共道路测试。俄勒冈州的团队则继续专注于研发车辆安全系统,这对于让现在以及未来的自动驾驶卡车满足安全标准至关重要。该团队的目标是改进卡车底盘,使其完全适应高度自动化驾驶,并包括可实现安全、可靠驾驶的冗余系统。

  戴姆勒卡车在测试和验证全球商用车的耐久性、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经验。2019年,戴姆勒卡车北美公司在北美市场占有最大份额,并推出了首款L2自动驾驶卡车——Freightliner Cascadia。凭借主动驾驶辅助(梅赛德斯-奔驰Actros、FUSO Super Great)和符合底特律Assurance 5.0的主动车道辅助功能(Freightliner Cascadia),戴姆勒卡车已经交付了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的量产卡车。

  同样地,Torc在重型、安全关键应用领域的自动驾驶技术商业化方面也有15年的经验。此外,Torc的“Asimov”自动驾驶系统已经在包括横跨全国旅行在内的公共道路上进行了测试。戴姆勒卡车与Torc结合双方广泛的技术知识和测试经验,研发了一套全面的自动驾驶验证方法和安全协议,而且此类方法和协议与美国联邦L4自动化卡车的测试和商业部署政策保持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