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宏光MINI EV 8月销量达15000辆 增长104%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09-04 08:57作者:郭军月编辑:王立银

  2020年9月2日,上汽通用五菱公布其8月份销量成绩单,从公布数据了解到,8月其新能源产品销量达18,312辆,环比增长70%,同比增长110%。其中,宏光MINI EV 8月销量达15,000辆,环比增长104%,成为全球销量最快破万的小型新能源车。

  宏光MINI EV自上市以来,就不断打破新能源汽车销量纪录,“上市一周销量超7000多辆”“上市20天销量超1.5万辆,订单累计突破5万辆”成为行业的一朵“奇葩”,这都离不开其超高的性价比及其面向年轻用户的新潮的时尚营销策略。

  于此同时,在宏光MINI EV销量的强劲带动下,其供应商也是获益颇多,宏光MINI EV电机供应商宁波双林、方正电机以及电芯供应商国轩高科、瑞浦能源、星恒能源装机量大幅提升,强势进入行业第一梯队,实现了车企与供应商双赢的局面。可以看出,新车的爆红使得其新能源配套供应链获得了更大的发展机遇,加速了核心零部件供应商的发展。

  面向海外市场,五菱也在整合资源来加快推进产品的投放,8月,上汽通用五菱累计出口汽车2,791台/套,同比增长37%。与此同时,五菱也表示,将带着宏光MINI EV走出国门,为全球年轻人带来出行代步新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