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将OTA升级 具备交通标识识别功能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02 09:00作者:谢嵩编辑:王厅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正在准备升级软件系统,此次OTA升级将使其Autopilot系统能够通过摄像头检测到限速标识,当车辆摄像头检测到限速标识时,它将显示在车载屏幕上并设置相关警告。

  据悉,此次软件更新后,除了具备限速标识识别功能功能外,还会增加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识控制功能,当交通信号灯变绿时,该功能的提示音会响起。如果车主在另一辆车后面等待,那么前车启动时,提示音也会响起。

  据悉,带有Autopilot的特斯拉可使用"交通灯和停车标识控制"功能,该功能启用后,特斯拉在遇到红绿灯和停车标志时会减速停车。而汽车再次前进之前,司机需要轻踩油门,或者是推动Autopilot操纵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