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Horiba开发了全球首款激光雷达测试系统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09-01 08:31作者:罗珊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汽车测试系统供应商Horiba称其开发了全球首款激光雷达测试系统,并已申请专利。随着新的自动驾驶法规即将出台,通过该系统,Horiba可为客户提供测试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满足自动驾驶功能许可的要求。

  该系统可生成人造激光雷达物体,将其与摄像头和雷达一起呈现给车辆。该系统已在德国Horiba测试中心投入使用,也可在客户现场部署。利用该系统,Horiba在避免干扰车辆数据总线系统方面取得了新进展,并缩小了仿真测试和现实路况测试之间的差距。

  通过该测试系统,Horiba使其客户能够遵守即将出台的联合国激光雷达领域(L3)自动驾驶法规。Horiba称,该系统也适用于其他基于激光雷达的产品和服务的测试,如产品质量保证方面的工业应用。

  在开发自动驾驶功能和相关服务方面,该测试系统能为客户提供许多优势。此外,这项技术还有望用于车辆鉴定和技术测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