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上汽大通MAXUS新车规划 将推多款产品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8-31 09:17作者:张洋 编辑:王厅

  8月28日,我们从上汽大通MAXUS了解到其新车规划,上汽大通MAXUS G20氢能源车将于9月13日上市;上汽大通MAXUS RG20将于10月份上市;上汽大通概念皮卡NEW将于广州车展上市。除此之外,全新一代G20将于明年年底上市,据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瑞介绍说,新一代G20将迎来质的飞跃。

  上汽大通MAXUS 概念皮卡NEW

  据了解,这款全新概念皮卡“NEW”命名中的“N”即“Novel”,是酷创的意思;“E”即“Explosive”,代表燃爆;“W”即“Wild”,翻译为野性。虽然这是一款概念车,但是从外观来看,已经十分接近量产车的模样。

  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完全不同于T60、T70的全新设计语言,进气格栅的尺寸要更大,镀铬条也更加粗壮,两侧的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和力量感。两个狭长的头灯通过一条灯带相连接,形成贯穿式的设计,不过我们预计量产车不会保留这一设计。

  从这款概念车的车身侧面来看,前后轮拱上隆起的线条与T70十分相似,只不过棱角要更加分明。同时,车窗的整体造型与T70也几乎是一模一样,不同是在外沿增加了镀铬装饰。新车的尾部设计较为新颖,硕大的MAXUS字母标识看上去十分霸气,别出心裁的贯穿式灯带十分醒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汽油、柴油、纯电、混动、燃料电池等多种新能源动力选择。经过全新调校的“上汽π”Bi-Turbo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超过510Nm。此外,新车还搭载了All-Terrain全地形系统,能够提供雪地、泥地、沙地、岩石等多种智能四驱模式。上汽NEW配备了基于5G技术打造的全新一代车联网系统,可实现L4级的智能驾驶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