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雷克萨斯注册LBX商标 或用于概念SUV产品

来源:易车时间:2020-08-26 09:20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日前,易车从海外媒体获悉,近期丰田商标注册律师在冰岛和以色列正在积极注册“LBX”和”Lexus LBX”的商标申请。此前有消息称,雷克萨斯将推出一款基于丰田Yaris Cross的小型SUV,或将命名“BX”,而最新的“LBX”很可能将是这款车型原型车的名称。

雷克萨斯UX

  到目前为止,丰田所提出的注册申请都是在欧洲地区,这使我们认为LBX将是以欧洲市场为目标的产品。自雷克萨斯品牌问世以来,车型产品一直以字母和数字组合命名,LBX不符合传统雷克萨斯的命名习惯,也没有迹象表明雷克萨斯计划进行了产品序列名称的改革。

  丰田Yaris Cross

  据推测,雷克萨斯可能即将推出一款概念车,并且有证据支持该理论。有传言称雷克萨斯会基于丰田Yaris Cross推出小型SUV产品,将命名BX,定位低于UX。如果新产品的原型概念车率先亮相,那么LBX将是概念车的名称。

丰田Yaris Cross

  新车将基于TNGA(GA-B)平台而研发,并可以确定车身尺寸在4.5m以下,宽度在1.7m以下,高度和轴距等其他参数目前尚无从得知。

  动力方面,YARiS Cross将搭载1.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87kW,电池采用全新的三元锂电池组,传统系统与之匹配的将是CVT无级变速箱,由于雷克萨斯BX将基于YARiS Cross打造,其很大可能上与YARiS Cross采用相同动力配置,而高端的F SPORT车型或将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