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伟世通全球首席架构师将加盟理想任CTO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8-26 08:55作者:奚筱林 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伟世通全球首席架构师王凯将加盟理想汽车,并出任首席技术官一职。王凯此前在伟世通一直致力于高度集成的先进汽车电子研发,包括ADAS、数字仪表盘、信息娱乐系统、驾驶员监控等域控制器的研发。

  2020年,理想汽车正式启动了电子电气架构、域控制器和实时操作系统等核心技术领域的自主研发工作。此前,理想汽车发布的IPO招股书中,也特别提到公司将继续在电气化、智能化和自动驾驶方面进行创新。

  数据显示,理想ONE在7月份共售出2516辆,较6月份环比增长33%;今年1-7月,理想ONE的累计销量为12182辆。自去年12月交付以来,理想ONE已累计销售13193辆。截止至目前,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25家零售中心,覆盖21座城市。

  7月30日,理想汽车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继蔚来之后赴美上市的第二家中国造车新势力。开盘后2个多小时,理想汽车股价从开盘的15.5美元,涨至17美元,市值超过146亿美元,盘中市值一度超过蔚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