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重塑品牌形象 广汽三菱重新“启航”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0-08-25 08:58作者:白云鹏编辑:赵月

  在目前的国内市场中,提到日系合资品牌,最容易被忽略的就是广汽三菱。作为一家年轻的合资企业,广汽三菱在市场中的声量一直不高,而近期广汽三菱的一场观星穿越之旅,让我对广汽三菱的品牌形象产生了一些变化。

  8月9日-14日,广汽三菱开启了一场“欧蓝德观星之旅”,在本次体验中,我们体验到了广汽三菱欧蓝德的强劲实力,更是感受到了广汽三菱全新的品牌形象。

  打卡火星营地,欧蓝德实力在线

  新总经理首度亮相,广汽三菱重塑品牌形象

  可以说,此次欧蓝德观星之旅,既是一场深化欧蓝德“都市家庭伙伴”定位的亲子自驾之旅,也是广汽三菱在疫后重启营销节奏,开启下半年品牌逆袭之路的首场战役,更是面对车市新变化,广汽三菱启动品牌中期战略规划、塑造全新企业形象的一次“破冰之旅”。

  对于广汽三菱后续营销动作,一木雅实表示:“广汽三菱将通过文创IP的持续打造以及众多差异化的营销事件,持续深耕百年三菱的专业技术优势,强化技术底蕴与实力,以三菱精神重塑广汽三菱在中国市场的新形象。”

  写在最后:

  此次观星之旅,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广汽三菱欧蓝德“一车多能”的出色实力,也展现了广汽三菱更具生活气息的新品牌形象。同时也可以看到,广汽三菱新总经理一木雅实的到来,为广汽三菱带来了营销思路上的新方向,相信重新出发的广汽三菱能够在当下竞争激烈的车市中,披荆斩棘,闯出一番新天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