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荣威“荣大拿” 用什么新花样吸引消费者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8-21 09:08作者:尚震罡编辑:赵月

  新能源的加入让汽车市场更为丰富,同时由于政策等优势也对传统燃油车造成了不小的压力,荣威在新能源领域中虽然算不上独占鳌头,但实力方面也可以说是大拿级别的。从最近的5月荣威正式宣布开启双标战略后,旗下车型明显区分开来,“新狮标”和“r标”象征着新纪元的开始。

  拒绝死板,创新至上

  开启“r标”战略后,首台带有r字样的荣威er6进入眼帘,与之前旗下新能源车型不同,全新“集智设计”理念让车型在美感与逻辑方面找到了平衡点,简洁纯粹的形象干净利索,流露出年轻科技的活力。

  颜色选择不妥协

  为了继续呈现车辆简约清爽的风格,在颜色方面比较传统,俏皮可爱的颜色对er6来说一些不合身份,所以常规色更能令人接受,而四种颜色的er6也表现出了四种不同的风格气质。

  拿距离来束缚我,不可能

  在北京新能源号牌的摇号规则有变,这也让很多没有车辆的家庭希望更大,那么买一台媲美传统燃油车续航里程的电车就更为看重,标配的620公里续航基本可以解决里程焦虑问题,即使在冬季天气对电池的影响也可以行驶500公里左右,“电动爹”?不可能。

  挑我充电慢毛病,让你失望了

  续航里程的增加让新能源车的优势越来越明显,当然很多人会顾虑充电便捷度与速度问题,仔细想想从“北上广深”的一线城市再到多数的二线城市加油qiang多还是充电桩多?充电站的布局已经逐渐扩大成规模,这方面已经不算是刚性问题。而充电速度er6可以做到15分钟充到200公里续航的能力,可能刚赢一局“王者”就能够今天用的了。

  来自三电系统的自信

  电池、电机、电控这三大件是重要的主体,er6使用的是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推出的驱动电机,123牛米加上258牛米的最大输出应付这台1.6吨的车不在话下,这是它的力。底盘下方的ncm523电芯的三元锂电池有着180wh/kg的能量密度,因此它能有着620公里的高续航,这是它的距。

  贴近生活,不玩虚的

  为了更加贴近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在设计、配色、用料等多方面注入灵感,豚跃蓝珠光皮料是一个新尝试,这样的设计主要是想透露出内饰给人的温情与科技,当然14.3英寸曲面大屏内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可以帮助你解决很多事情,多处人性化储物空间让你在车内不再受拘束。

  结语:一辆车能带给你什么?曾经它对于人们来说只是一个从a点到b点的载运工具,当人们对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它也在随着而变化,变得不再“冷”,变得更围绕着你,也把一件载运的事情变得有趣、有味儿,可能这才是未来汽车想要带给我们的最终形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