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捷豹路虎计划2030年生产氢燃料SUV

来源:易车时间:2020-08-17 09:30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此前我们就报道过,英国豪华汽车品牌捷豹路虎计划研发氢燃料电池技术,该计划被称为Project Zeus(宙斯计划)。当时还不太确定首款车型到底是捷豹品牌?还是路虎品牌?不过现在有了最新消息。

  据外媒报道,由于英国政府计划在2035年,或者在此之前就要禁止内燃机汽车的销售,因此捷豹路虎计划在2030年推出使用氢燃料的新车型。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捷豹路虎的是首款氢燃料汽车应该是一辆路虎品牌的SUV,极大概率会是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在它到来时,捷豹路虎会同时推出氢燃料车型,随后路虎旗下的揽胜、揽胜星脉等SUV也会陆续推出氢燃料车型。

  如果一切计划顺利的话,未来捷豹旗下的产品也会陆续搭载氢燃料电池的车型,比如捷豹F-Pace SUV。

  当然,捷豹路虎之所以会进入氢燃料电池领域,主要原因是从2015年开始,氢燃料的生产成本降低了50%,随着大规模工业生产的到来,氢燃料的生产成本未来还可能降低3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