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中国韭菜专属 特斯拉将开发中国特供车型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8-17 09:29编辑:王雨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正加快中国开发一款全新车型的计划,并大规模对相关技术人员进行招聘。

  特斯拉一直都计划在中国开发一款新车型,而且进展迅速。今年1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就曾透露,该公司将在中国开设一个设计和工程中心,开发一款面向全球市场设计的未来车型。

  当时,马斯克称,打算继续在中国进行重大投资并增加投资,“这将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所以我们打算这么做……尝试在中国建立一个设计和工程中心,在中国设计一辆原型车,供全球市场使用。我认为这将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我认为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艺术品,而且我认为这在世界范围内将受到赞赏。”

  今年6月,特斯拉开始向公众征集新车的设计方案。这是自马斯克发表评论后,特斯拉推进新汽车项目的第一个迹象。

  现在,特斯拉继续在加快推进新车项目,并开启了相关技术人员的招聘,岗位包括首席设计师、首席创意师、资深车辆设计师、平面设计师、色彩纹理专家、设计品质专家等。

  特斯拉还在招聘文案中写道:“加入特斯拉美国以外第一个完整功能设计中心,给你一个颠覆时代的机会。”

  所有这些工作岗位都与本土新车型设计有关,暗示着特斯拉朝着在中国建立新电动汽车项目迈出了更大的一步。

  根据马斯克的说法,全新车型将在中国进行设计和制造,并在当地生产,但将在全球销售。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开始在中国上海超级工厂生产Model 3,但这款车只是为了满足中国当地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