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名爵7月销量1.9万辆 第三代名爵6现热销态势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08-14 09:39作者:冯凉爽编辑:王立银

  上汽乘用车发布的数据显示,名爵品牌7月总销量为1.9万辆,环比增长9.3%。其中,第三代名爵6上市20天销量接近9000辆,现热销态势。同时,名爵ZS、名爵HS市场表现稳定,收获了海内外用户的口碑认可。

  作为名爵品牌“Mission 100”全新战略发布后的首款新车,第三代名爵6的热销,证明了名爵深耕年轻消费者市场取得了一定成效。据上汽名爵统计的数据显示,第三代名爵6的车主80%都是90后。这一现象也证明了其主打的运动轿跑理念在年轻用户中得到了较大认可。

  据了解,第三代名爵6 PHEV很快将上市。这款车型的到来将成为第三代名爵6燃油版车型的有力补充,也为有购买新能源汽车需求的用户提供了又一重选择。据上汽名爵官方透露,目前,第三代名爵6 PHEV在上海、深圳等地区的预售成绩相当不错,众多“准车主”对其外观和动力非常满意,70公里的纯电续航也满足每日上下班通勤,“开它应该会省钱、省心还有高回头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