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乘欧元上涨东风 福特扩大探险者和野马出口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0-08-14 09:10作者:占亚娥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欧元的上涨大大提振了福特汽车,因为该公司正在扩大其美国产肌肉车和SUV向欧洲的出口。

  最近,欧元兑美元汇率创下历史新高,本月早些时候欧元兑美元比例甚至超过了1:1.19,这是自2018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欧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纾困基金缓解了人们对欧元区结构性风险的担忧,并帮助提振了欧元。

  多年来,福特一直向欧洲出口美国产野马(Mustang),如今,该公司又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包括其最近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探险者(Explorer)SUV。2021年,福特还将推出纯电动版野马Mach-E。

野马Mach-E;图片来源:福特官网

  福特汽车欧洲地区总裁Stuart Rowley 在摩根大通汽车会议上谈及该公司的进口业务时表示:“这是我们的支柱之一,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利基业务,虽然销量相对较低,但能提升品牌并带来利润。”

  福特公司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福特在欧洲共销售了3,331辆野马,高于去年同期的2,179辆;而探险者的销量为464辆,与去年同期持平。

  在当下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福特欧洲的进口业务一直是一个亮点。去年,福特汽车宣布,计划通过裁员1万人、关闭或出售6座工厂来重组欧洲地区业务。今年第二季度,福特欧洲业务亏损6.64亿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