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雷克萨斯LC F停止研发 丰田或停产V8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20-08-14 08:49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丰田或将停止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研发工作,取而代之的将是v6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此外,雷克萨斯lc f项目也已决定终止。

  据悉,来自日本的一份报告称,丰田正在取消其v8发动机的开发工作,这可能意味着期待已久的雷克萨斯lcf 将终结,这与多数人预期的一样,双涡轮增压的8缸发动机已经终结。不过,丰田将会把重点转移到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混动系统上。

  此外,的另一份来自日本的消息称,雷克萨斯已决定终止lc f项目,因为完成汽车开发并将其推向市场所需的成本和人力过高。这令人十分惋惜,如果这款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搭载在lc f上,车辆的最大功率将超过60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