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极星Polestar 2两到三年内实现5万台年销量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8-13 09:07编辑:王雨

  据路透社报道,沃尔沃和吉利合资品牌极星全球CEO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该品牌中长期内IPO的目标没有改变,但目前聚焦于发布 Polestar 2 纯电动轿车。

  “中长期前景确实是……进入股票市场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英格拉特在电话会议上对记者表示。他还补充说,自从沃尔沃汽车首席执行官塞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 )在2019年1月表示极星最终可能会上市后,“这确实是一条绝对仍在进行的计划,没有改变”。

  英格拉特表示,极星目前的重点是Polestar 2的成功推出,他驳斥了Nikola Corp NKLA等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做法,后者已经上市或宣布了上市计划,但尚未推出任何产品。

  “这(IPO)不是短期考虑的问题。我们有一个长期的目标。让我们看看一年后的情况。”英格拉特说道。

  极星将在中国、欧洲和美国销售Polestar 2,目标是在两到三年内实现5万辆以上的年销量。这款车将与特斯拉Model 3轿车展开竞争,但目标客户是戴姆勒公司旗下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和大众汽车旗下奥迪品牌的燃油动力豪华轿车的车主。

  目前,极星已经推出了Polestar 1混合动力性能车,售价约为15万美元。该公司的第一款大批量生产的汽车Polestar 2已经开始在欧洲交付,并将于下月在北美开始交付。

  英格拉特表示,这两款车都是在中国生产的,目前没有在美国生产的计划,因为该公司需要首先在美国市场扩大销量。

  Polestar 2将通过被称为“极星空间”的独立零售店出售,这些零售店位于交通繁忙的步行区。这些展厅将由沃尔沃经销商拥有和运营,并作为汽车服务场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