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乘联会7月国内汽车销量快报 轩逸超4.6万辆

时间:2020-08-13 08:47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最新综合销量数据统计,7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59.9万辆,同比增长7.9%,环比下降3.6%;1-7月累计销量931.1万辆,同比下降18.5%。

  各个车型销量排行如下:

  7月份轿车销量77.3万辆,同比增长3.5%,环比下降3.4%;累计销量447.8万辆,同比下降21.6%。

  在7月的轿车销量中,轩逸继续稳坐冠军宝座,紧随其后的是大众朗逸与丰田卡罗拉,这两款车型的销量均超过了3万辆。

  7月份mpv销量9.5万辆,同比增长3.2%,环比增长7.5%;累计销量52.9万辆,同比下降33.7%。

  在7月的mpv车型销量中,五菱宏光以绝对优势稳居第一,紧随其后的是别克gl8与宝骏730,偏重中高端市场的gl8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十分抢眼的。

  7月份suv销量73.1万辆,同比增长13.6%,环比下降5.0%;累计销量430.5万辆,同比下降12.6%。

  在7月的suv车型销量中,哈弗h6毫无悬念的夺冠,紧随其后的是长安cs75和本田cr-v。h6与长安cs75这两款自主品牌suv不仅竞争激烈,而且销量差距也很小。

  7月份新能源狭义乘用车销量8.3万辆,同比增长30.4%,环比下降0.9%;累计销量39.8万辆,同比下降36.1%。

  在7月的新能源车型销量中,特斯拉model 3以绝对优势夺得冠军,紧随其后的是广汽aion s和别克微蓝6。虽然特斯拉的售价接近30万元,但也不能阻挡其在新能源车型中的热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