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德国7月新车销量微跌5% 为年内最好水平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0-08-10 09:37作者:谷姣姣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德国交通部(KBA)表示,该国7月新车销量同比下滑5.4%至314,938辆,这是今年以来最好的销量水平。今年前七个月,德国累计汽车销量较去年同比下跌30%至153万辆。

  此前4月份,德国汽车销量遭遇今年最大滑坡,跌幅达61%;随后6月销量稍有进步,同比下跌32%;7月受奔驰(上涨11%)、宝马(增长17%)和雷诺(激增30%)销量的提振,该国汽车销量下滑幅度终于放缓。

  7月份,特斯拉在德国销量暴涨67%;斯巴鲁上升64%;Jeep上涨42%;Mini增长36%;菲亚特上涨27%。然而,也有销量持续受到冲击的品牌,Smart较去年同比下滑52%;欧宝下滑45%;福特减少23%;奥迪下降21%。

  杜伊斯堡汽车研究中心(Center Automotive Research)创始人兼主管Ferdinand Dudenh?ffer预计,尽管需求回升,以及工厂运营情况远低于产能,但今年仍将存在严重的产能过剩。他认为,汽车业在未来6年时间内可能都不会恢复到疫情前水平。

  惠誉评级公司高级主管Emmanuel Bulle表示:“现在为销量回升的原因下定论还为时过早,我们不知道这是因为前几周汽车展厅没有人流量而产生的追赶效应,还是已经出现了较为稳定的复苏趋势。疫情期间很多消费者都需要买车,现在一旦放松封锁,他们便尽快购买。”专家表示,如果现在德国的汽车需求增长确实是被因疫情延迟买车的消费者所推动,那么一旦他们购车完毕,复苏趋势可能会很快停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