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轿车销量不佳 别克君威将在美国市场停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07 12:04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就在福特宣布旗下Fusion(国内称蒙迪欧)、林肯MKZ等轿车在美国市场停产后不久,近日,通用集团又宣布别克Regal(国内称君威)、别克Regal TourX也将在美国市场停产。

配图为海外版君威

  此前,福特自2018年4月开始就已经把在美国市场的重心转移到了SUV和皮卡车型上,而通用旗下的车型,如凯迪拉克CT6、别克君越、雪佛兰科鲁兹等均以在美国市场停产,随着此次君威退出美国市场,别克在美国市场的轿车布局将进一步缩小,同时也预示着在未来其它几款轿车也会面临类似的命运。

配图为海外版2021款Envision

  据了解,别克轿车在美国市场的销量越来越低迷,在过去的2019年,别克在美国市场的销量贡献有90%都是来自SUV车型,所以别克此次停产君威的消息,并不会让人感到意外。另外别克还将在2021年推出全新设计的Envision(国内称为昂科威)、Encore GX等车型来增强SUV矩阵。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停产只是针对美国市场,并不会影响其国内在售的相关车型,国内的消费者完全不必担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