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市场稳步提升 捷豹路虎公布第一财季业绩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8-03 09:18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捷豹路虎公布了2020/21财年第一季度(2020年4月至6月)的业绩表现,由于受全球各大市场停工停产的影响,本财季捷豹路虎全球营收29亿英镑。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4-6月份,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延续第一季度末以来的回稳上升趋势。

  根据数据显示,捷豹路虎本财季累计销量达74,067台,其中,中国、北美市场表现尤为显著。从具体销量来看,4-6月份捷豹路虎双品牌在华销量均实现了连续4个月的环比增长,6月销量比5月增长10%。

  在车型销量方面,路虎揽胜和揽胜运动版6月销量分别同比增长108%及27%;揽胜星脉以及路虎发现运动版则双双实现了连续4个月的环比增势;全新路虎卫士累计收获30,000份订单;XFL季度销量同比增长达22%;XEL与E-PACE保持了连续4个月的增长。

  据了解,目前捷豹路虎在全球范围的工厂内已经全面复工复产,而经销商复工率也达到98%。除此之外,在缩减成本上捷豹路虎也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全球降本增效项目(Project Charge +)在第一财季已完成本财年原定目标的80%,达成12亿英镑的运营绩效改善,全财年降本增效目标提升至25亿英镑。

  与此同时,截至本财季末,捷豹路虎全球流动资产达47亿英镑,包括27.5亿英镑现金与短期投资,以及19亿英镑的未提取信贷额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