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新奔驰S级搭载创新平视显示系统 信息丰富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31 09:01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日前,易车从海外媒体获悉,梅赛德斯-奔驰在最新的奔驰s级轿车预告片中,展示了创新平视显示系统,该系统将具有增强型实景显示功能。

  像市场上大多数其他平视显示系统一样,全新奔驰s级使用的系统将显示速度信息,巡航状态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开启状态等信息。在启用主动距离辅助distronic功能后,奔驰最新的平视系统将显示出与传统hud的不同之处——“虚拟距离元素”。

  如果驾驶员开始偏离车道,则平视显示器将显示红色动画警告线作为提示。但是,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将是增强型实景导航。新功能将出现一系列蓝色箭头,这些箭头看起来好像漂浮在道路上方。当您转弯时,蓝色箭头会飞向前方,并漂浮在您转弯的道路上方。到达目的地后,显示屏上将出现一个浮动的蓝点。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将成为最新技术的展示平台。包括一个全新12.8英寸纵向中央显示屏,以及3d数字仪表盘和后排最多可为乘客提供三个用屏幕。全新s级还将出现创新的安全性功能。例如,s级轿车将是第一款为后排乘客提供带有前部安全气囊的车辆。这些安全气囊将位于前排座椅的后部,并在发生碰撞时自动展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