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可向其他车企提供动力系统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30 08:51作者:刘婧LJ编辑:王雨

  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公司对许可软件,动力系统和电池供应持开放态度。马斯克表示只是想加速可持续能源的发展,而不是压垮竞争对手。

  特斯拉目前与松下拥有一家电池合资企业,并且还从宁德时代以及lg chem采购电池。特斯拉还计划通过“roadrunner”项目,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建立自己的电池制造工厂,但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可以提供哪种类型的电池。

  业内专家表示:“特斯拉的这种供应可能会降低初创企业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进入门槛,对拥有自己平台的传统汽车制造商构成潜在威胁。特斯拉的开放战略如果成功,将增加电动汽车市场对特斯拉的依赖。‘’

  马斯克在近期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当前特斯拉业绩增长的真正障碍是电池太过昂贵,公司将会扩大与松下和宁德时代的合作。早在2014年,马斯克就曾表示,特斯拉将允许其他公司使用其专利产品,以期加速所有制造商的电动汽车开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