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电池也模块化?Model3和ModelY将通用电池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22 08:50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日前,易车从外媒获悉,model 3和model y电池组很快将统一规格,成为通用产品。目前,两车型使用的电池有所差异,特斯拉将通过改进model y的电池,让model 3也能使用。

  这个改变听起来很像模块化的理念,这一改变将大大降低成本。这将涉及到特斯拉或松下,将对model y的电池生产做出改进,特斯拉通过更新生产线,改进的modely电池可以与model 3共用。目前,这个计划仅与美国制造的车辆有关,不适用于宁德时代在中国上海制造的磷酸铁锂电池。另外,modely中的热泵也将被装入model 3中,这将使model 3的加热效率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