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在美国推出Model Y 租赁服务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20 09:39作者:王忆斐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相关外媒处了解到,特斯拉目前已经在美国推出Model Y 车型的租赁服务,长续航版每月 4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3489元,而高性能版每月 679 美元,约合人民币 4747 元,该举动可能会增加市场对这款电动SUV的需求。

  长续航版及高性能版租赁方案

  特斯拉为提升车型销量招数频出,在此之前,特斯拉上周在美国对 Model Y 车型直降 3000 美元,现价已来到 49990 美元,约合人民币 349490 元,而目前又推出租赁方式,对于本季度的出货量或也会起到一定程度上的帮助。

  据了解,无论是长续航版还是性能版,首期付款(首付)均为 45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31460 元,具体月付款项随年里程数变动。

  租赁服务有着自身的优势,因为这可以允许买家在升级他们汽车的同时无需担忧转卖及车辆保值率的问题,这也为其赢得了包括相当一部分的用户群体。

  目前,特斯拉在国内并没有提供相关租赁的方式可选,仅可一次性支付全款购买,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