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阿斯顿·马丁DBX本月交付 三季度进入北美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7-10 09:22作者:乔大编辑:王立银

  从去年开始阿斯顿·马丁就已经连续两个季度亏损,而在今年又因为疫情工厂迟迟无法开工。而在日前,最新消息表示,阿斯顿·马丁DBX已经开始复工复产,最快将于本月末正式向消费者交付。

  DBX就作为阿斯顿·马丁“第二个百年”计划第四款车型的身份出现,而目标竞品锁定在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保时捷卡宴Turbo S这几款SUV车型之中。可见DBX车型在品牌中的重要性。另据了解,该车竟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在北美市销售。

  将在北美市场销售的车型除了目前量产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5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匹配一套全时四驱系统。未来还将包括V12以及DBX By Q定制版车也将会陆续引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