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三菱新能源项目开工 明年量产新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7-10 08:59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广汽三菱新能源车项目正式开工。此次,广汽三菱的新能源车项目将推出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首款联合开发的新能源车型,计划于2021年正式量产,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据悉,广汽三菱新款新能源车作为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联合开发的首款车型,一方面,融合股东双方的强势资源,注入强大的技术基因;另一方面,打破“以市场换技术”的传统合资模式,开创合资汽车行业深度合作的新样板。随着新能源项目的逐步推进,广汽三菱将充分发挥本地化生产制造优势,融合优质资源,对接卓越产品输出,迈进新能源产业发展新时期。

  在广汽三菱新能源车项目开工的当天,广汽三菱研发大楼也顺利竣工。广汽三菱研发中心建设用地总面积约550亩,总建筑面积为8.55万平方米。目前研发中心项目建设正在按期推进,计划于2021年正式交付使用。广汽三菱研发中心建成后,将构建一支国际化人才团队,负责车型改款研发、技术创新等,并且在造型、试验验证以及新能源等方面提升本土化研发能力,全面提升产业体系和配套能力,为广汽三菱整车提供车型本地化研发支持,助推企业进入发展快车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