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安福特上半年销量增8.7% 全新产品热销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07 09:34作者:张卿编辑:王雨

  长安福特近日公布最新销量数据,2020年上半年同比增长8.7%;销量结构占比中,高端车型销量占比持续提升,车型价格体系稳定。其中全新产品呈现出持续热销的态势,去年底上市的锐际成为上半年销量的主力,刚刚上市两周的全新探险者已经收获了2,000台订单。今年年内,长安福特还将推出福克斯wagon(旅行版)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

  从单月来看,6月份长安福特销量取得了7.7%的同比增长,实现连续三个月的销量同比增长,已经完全走出了疫情的影响。

  销量的增长离不开长安福特最近投放的两款全新车型,锐际凭借其较高的产品力、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俘获了不少的消费者,在今年4月份,锐际两驱版车型上市,将入门价格拉低至17.98万元,覆盖更多用户。全新探险者相较同级产品在尺寸、动力等方面同样占据优势,另外新车还是同级中唯一采用了纵置后驱布局的产品。

  福特全新车型福克斯旅行版白车身已经下线,将于年内上市。未来长安福特将继续保持密集的产品投放,其中包括明年投产的全新一代福睿斯、纯电动suv等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