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林肯冒险家6月销量破3000台 飞行家本月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06 09:20作者:张卿 编辑:王厅

  近日,林肯官方公布6月份在华销量数据,林肯全系销量再创新高,连续3个月实现环比上涨,其中冒险家6月零售首破3,000辆。冒险家是林肯首款国产车型,自3月份上市后销量持续走高,林肯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飞行家目前已经启动预售,预售价格为56.2万-76.2万元。新车在同级别产品中,尺寸、动力、价格方面优势明显,在本月上市后将为林肯在华销量的增长注入新动能。

  冒险家售价为24.68-34.58万元,相比bba(奔驰、宝马、奥迪)豪华品牌在价格上就占据优势,在配置上冒险家主打的理念是入门既豪华,全系标配50项豪华科技配置。冒险家在吸引消费者关注、购买的同时,也起到了带动林肯品牌其它产品销量增长的作用。林肯冒险家6月销量实现了25%的环比增长,另外在生产端,在7月2日迎来了第1万台整车下线,7月份新车产量将进一步提升。

  本月,林肯第二款国产车型中大型suv——全新飞行家将正式上市,56.2万-76.2万元的预售价,相较bba(奔驰、宝马、奥迪)同级别产品有着明显优势。新车搭载纯进口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0速自动变速箱,内饰方面针对中国市场增加了2 2 2的六座布局,12.8英寸中控大屏、sync 智行互联系统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