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F-150以及Mach-E 将首批搭SYNC 4系统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03 09:03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易车从福特官方获悉,福特授权tomtom为其新一代sync系统提供导航预测服务。全新的f-150和mustang mach-e将首批获得该技术支持,驾驶员将能够根据交通预测来调整旅行。

  tomtom公司已经获得授权,提供福特的新一代sync与它的实时路况服务。刚刚发布的全新福特f-150皮卡,以及即将交付的纯电动mustang mach-e suv,将首批使用该技术的福特汽车。

  tomtom方面表示,全新的f-150是福特的旗舰产品,而mustang mach-e是今年业界最令人兴奋的汽车之一,它们都引领着互联汽车的下一次汽车革命。新一代sync技术比上一代系统的计算能力提升两倍,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包括类似于智能手机的实时更新数据,可根据其数百万个网络实时数据调整为更快的路线。

  tomtom交通服务提供准确、实时的路况信息,这将使驾驶员随时了解情况,并可以帮助他们节约时间。先进的服务甚至可以通过处理数百万个在线设备,每天超过7000万小时的驾驶数据,并利用sync增强的计算能力每30秒更新一次导航系统,在拥堵到来之前预测交通变化。

  “汽车制造商选择tomtom交通服务是因为它具有准确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 tomtom汽车业务董事总经理antoine saucier说道。“福特决定将tomtom交通服务纳入其下一代sync互联汽车技术中,这是朝着我们实现无拥堵世界的愿景迈出的又一步。”

  f-150皮卡搭载全新sync 4车机系统,将于今年秋天上市,通过利用基于云的最新语音处理功能,sync 4可以理解对话请求,例如“为我找到最好的泰国餐厅”,并为驾驶员提供基于数据的建议。借助自然的语音识别功能,可以通过短信和电子邮件进行通信。

  在mustang mach-e中首次亮相的是sync 4a联网汽车技术,系统会更积极的适应驾驶员的使用习惯与喜好。福特全球电动汽车总监达伦·帕尔默(darren palmer)表示:“针对电动汽车客户进行了优化的sync 4a,在您开始使用它后便会积极适应您的需求,迅速学习偏好并提出个性化建议。”

  全新一代的sync 4的导航功能将标配于纯电动suv车型 mustang mach-e,在全新一代f-150皮卡上为可选装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