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Dingolfing工厂生产4系Coupe/5系/6系GT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02 10:10作者:朱光华编辑:赵月

  宝马日前宣布,dingolfing工厂将生产包括宝马4系coupe在内的五款新车。据悉,这五款新车分别为宝马4系coupe,5系轿车、5系旅行车以及m5,6系gran turismo。与此同时,宝马将在新车中提供48v轻混动力系统。

  宝马dingolfing工厂在1976年便开始生产宝马6系双门轿跑车,如今开始生产全新宝马4系coupe,双门轿跑车最大的销售市场分别为美国、英国和德国。新款宝马4系coupe将于10月全球上市,起售价45800欧元。

  宝马dingolfing工厂还将于7月开始生产宝马5系及6系gt车系,同时,工厂方面已经为2021年生产宝马inext做好准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