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私下召回新高尔夫 德国担忧其安全问题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7-02 09:27编辑:王立银

  德国《汽车周刊》6月30日报道,大众在五月份发现新款高尔夫存在软件问题,进行自愿召回维修,德国机动车管理局认为问题涉及汽车安全,将全程监督召回。

  大众发现新款高尔夫紧急报警系统eCall有问题,在五月中旬中止生产,并召回已销售的车辆进行软件维修升级。据了解,大众在德国内销售了15008辆新款高尔夫,全球共36166辆。

  在六月初,大众宣布问题解决并恢复生产交货。但德国机动车管理局(KBA)认为,汽车紧急报警系统对汽车安全至关重要,要求大众提交新款高尔夫客户信息,将监督大众的自主召回行动。

  “很可能新款高尔夫完全没有配置紧急呼叫系统功能”,德国机动车管理局表示。

  此外,大众在中止销售高尔夫的同时,也停止了斯柯达Octavia的销售。斯柯达Octavia使用了高尔夫生产模块和技术研发生产,因此也在召回范围内。

  大众表示已经解决了高尔夫的软件技术问题,六月生产的高尔夫配置了改良版的软件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