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乘联会:6月前四周乘用车日均零售39012辆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0-07-02 09:19作者:解全敏编辑:王厅

  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6月第四周(22-27日),乘用车市场零售表现相对平稳,日均零售51,627辆,同比下滑37%,环比5月同期亦下滑6%。结合此前数据,6月前四周,乘用车日均零售量为39,012辆,同比下滑22%,环比微降3%。

  乘联会指出,6月前四周零售进度相对偏低,假设5月销量与6月一致,测算目前的进度是67%,相比前几年1-27日平均进度83%的正常水平,约低了17个百分点。其中原因在于,随着3-5月刚需以及之前被抑制的需求基本得到释放,再加上6月气温快速升高,车市进入传统淡季月份,零售销量出现季节性回落,另6月国内绝大部分学生已经返校复课,城市家庭购车代步的需求动力减弱,车市环比增长动力减弱。

  单从6月第四周的情况来看,月末回升速度偏慢。针对此,乘联会表示,由于本周是端午假期,调休后的工作日仅有3天,叠加北京疫情的影响,丰台地区也是北京有形市场的重要组成,因此北京疫情的零售影响也是存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